close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pk009  

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唇彩色系是什麼呢??每次被韓星燒到的幾乎都是橘色系唇彩

但是我本人其實不太適合擦橘色系列的唇彩,但還是很愛試色就是了XDD

為了滿額贈花了3小時都在拼命來回試色,找不到我愛的橘色就轉戰其他特殊色系

我第一眼就看中這個搶眼的莓果色了,當然最後還是落入我的購物籃裡啦!!

我覺得這系列唇釉顏色夠飽合,擦起來也很保濕,不會顯唇紋,當然意外的是它很好卸!!!

ZA日不落還沒它好卸勒~我卸ZA都要來回3~4次才能"基本的卸完",但還會殘留一點點顏色

ETUDEHOUSE這款唇釉我輕ㄌㄨ一遍就被我擦起來,卸除力驚人!!

這次也順便搭配一個簡單眼妝來介紹這款唇釉囉

 

 

 

 

maybelline-bigeyes  

這次眼影都是使用MAYBELLINE新推出的bigeyes眼影盤BR-2,或是使用任意大地色系眼影也可以喔

用最上面的打底色將上眼皮打亮

 

 

maybelline-bigeyesBR-2  

沾取中間的金色繼續打底在眼窩內部範圍

 

 

maybelline-bigeyesBR-2  

上眼皮的最前端加強金色的暈染,沿著眼型弧度畫個半圓

 

 

maybelline-bigeyesBR-2  

暈染後眼頭部分顏色會比較重一些

 

 

maybelline-bigeyesBR-2  

下眼影的部份從眼頭的ㄑ字弧度開始畫至眼尾

 

 

maybelline-bigeyesBR-2  

使用眼線筆描繪出上眼線,眼尾稍微拉長

 

 

maybelline-bigeyesBR-2 maybelline-bigeyesBR-2  

用扁平筆刷沾取眼影最深咖啡色,疊擦在眼線上面並做小小的暈染,眼尾再加強寬度倒勾回來

 

 

maybelline-bigeyesBR-2 maybelline-bigeyesBR-2 maybelline-bigeyesBR-2  

用筆刷沾取眼線筆在眼頭前1/3處畫上內眼線並刷上下睫毛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先將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塗抹在嘴唇上,再用棉花棒均勻推開

 

 

完妝照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etudehouse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 -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的唇釉發色度好,也不會有塗抹不均的問題,而且它很~好~卸

一下就清潔溜溜,也不留色在嘴唇上,我大概要把剩下的禮券再去挑幾隻來玩玩XDD

 

 

喜歡我的教學就快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Julia's style。Love&Beauty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