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俐落的長眼線就是要配上一個霸氣的紅唇!

紅唇燒不停,我也跟著買不停啦!

其實是因為還沒買到我心目中真正的橘紅色

一直試色的結果就是通通被我打包回家了…

但也意外的撿到好多也讓我愛不釋手的紅唇們    

 

最近火熱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飢餓行銷的方式讓買不到的人心癢癢的

一補貨就秒殺!所以大家要先把清單列好,架上有貨立馬結帳!XD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這次會用到的彩妝品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利用眉粉的中間色做眼影打底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沾取Etudehouse眼影BR402畫在眼皮前1/3位置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先在雙眼皮摺線處描繪出一條眼影,然後用BR402暈染眼尾1/3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將眼皮中間部分用BR401做打亮並且暈染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下眼影用BR402畫至眼尾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先用眼線膠輕輕描繪眼線,眼尾1/3處畫另一條上揚眼線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為了將眼線加深再用眼線液筆描繪一次眼線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刷上睫毛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下眼線畫眼頭1/3就可以,接著刷下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先把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厚擦在唇上,再利用棉花棒塗抹均勻

因為它擦完會呈現霧面感,而且乾的速度還滿快的

我是上3次才會比較飽和喔!

 

 

霸氣妝已完成啦!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喜歡我的教學就快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Julia's style。Love&Beauty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