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仿妝系列,結果本來智賢不是我第一個想仿妝的對象
某天看音樂台讓我注意到這位可愛小女生,我好喜歡她會笑的眼睛喔
重點是我不經意發現她身材真的是好!!(色姊姊出現了)
就突然上網辜狗了一下她的美照



BUT!!我跟智賢的眼型壓根兒不一樣~






#圖片轉至網路


她是內雙,而我是外雙
所以眼線的部分我可能要畫到全部眼折填滿才可以達到她的效果
又加上我不會性感表情

相機喬了好多角度都無法變的跟她一樣

最後我乾脆用酷酷欠揍表情擺POSE好了(這我最會了!!因為我長的就是恰北北樣啦)
那就來看看我怎麼無限延伸眼線好了!!






1step。因為我的眼折很寬,為了要達到像她一樣的眼型,先用眼線膠框出上眼線
    沒有照著我的睫毛根部描繪,而是把眼線平拉,把我的圓形眼調整成細長型
    (左下圖可以看出來眼尾部分跟我的眼線位置有差一點點)
2step。下眼線也是一樣從眼頭到眼尾要整個平拉過去
3step。將眼型描繪出來後就把白白的部份填滿,這樣眼型就調整成細長型囉





4step。用金色眼影順著眼線往上暈染至眼窩
5step。沾取打亮色在眼球位置增加層次感
6step。用眼線液筆再次描繪一次眼線




好吧!!其實畫完就真的覺得超不像的啊

最後眼尾部分還是有再加疊了幾層的深色眼影
拍照又覺得不夠又加眼線
就這樣不斷的拍照>加眼線>拍照>加眼線






最後我連嘟嘴性感都做不來

很明顯看的出來眼尾眼線有飆的多不受控制吧!!




因為實在太不性感了,就當作一個韓式眼線妝容好了XD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給我鼓勵囉!!
這次學的不像下次再找跟我眼型比較像的妝容來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