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一下Julia平日最常化的簡單清新妝
話說以前的我口味真的是很重很重!!
還記得最開始化妝的時候,打亮格也是打底色那一格永遠都是最先被我用完的

最後都捨不得重新買一盤新的眼影,就只為了最淺色
所以有一陣子不斷尋覓單顆的打底色眼影

結果好啦!!曾經流行過的日系超強煙燻妝(大概是我愛上中島美嘉開始吧)
結果買的打底色都不夠合我胃口,因為都隨便打底後上超多層深色眼影XDD
還好沒被我打入冷宮,我只好把它用在打亮部份(好險最後還是有被我用光光)


所以漸漸的眼影盤最深色變成是我最努力用完的!!
然後一天化的比一天重,還覺得熊貓妝很美之類的~~(噗~扯太遠)

現在卻愛上清新簡單的風格了!!
因為我本身眼形很凹,眉型也很彽,所以怎麼畫都會兇兇的感覺
結果反而少少顏色在臉上就不會那麼嚴肅感~







1 step。用指腹沾#canmake10眼影膏打底在眼皮
2 step。用指腹沾#cezanne04腮紅在眼折範圍,下手要少量多次唷!!
 從睫毛根部開始往上超過雙眼皮線暈染
(是的!!你沒看錯!!我確實用腮紅當眼影使用!!因為眼影盤的橘色那格快被我用完了,被我抓來替代品卻意外的好用!!)
3 step。我習慣化完底色眼影後就先上一層眼線,眼線是媚比林眼線膠(未拍進圖片裡)內眼線也會一起畫上去喔!
4 step。接著就拿小眼影刷沾取#LavshucaOR-1左下那格眼影(2號色),暈染在眼尾1/3部分,下眼尾1/3也是喔
5 step。這邊要再加強深遂感的話就在沾取右下那格眼影(3號色),一樣暈染在眼尾的位置
6 step。最後在沾取左上那個打亮色(1號色)在眼球中心位置作打亮,可以讓眼影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唷!
7 step。再來就是拿眼線液筆加強眼尾1/2~1/3部分眼線就可以
8 step。然後拿小眼影刷沾#Bourjois37眼蜜描繪在下眼線前1/2的位置作打亮





9 step。在來就是畫上眉毛,眉筆眉粉染眉膏都用上囉!!
10 step。刷上好氣色粉嫩腮紅#MisshaPK04這樣就完成囉!!






整體完妝照
這張比較清楚看到眼影部分的暈染位置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