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這兩年漸漸開始偏向韓系彩妝,在底妝方面總是追求"清透光澤感"

已經拋棄日系彩妝的"霧面粉感"底妝很久了

每每看到integrate跟za推出新的底妝產品,都只有去小屈摸摸玩幾下就回家了

而且好像能接受底妝光澤油亮感的女生還是不多,多半都不習慣底妝還保有溼黏感

大多數還是喜歡偏向粉感的底妝,或是沒有鋪上足夠的蜜粉或是粉餅會沒安全感

當然也是因為加上台灣的天氣,底妝沒有維持好還是會怕怕的!!

 

這次除了介紹missha清透裸光粉底液,順便推薦我最愛的蜜粉

雖然missha清透裸光粉底液遮瑕度沒有那麼好,但我覺得很保溼,不易脫妝

粉底液的用量不多,還能維持原本肌膚的清透感

臉上小瑕疵無法完全遮蓋住,但我覺得如果想追求好像沒上妝的感覺還蠻適合的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用量很省,我都只按壓半下或是半下多一點點就夠上全臉囉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先來看看上完保養品再加上妝矜持素顏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利用海棉沾取粉底液後,從眼下三角處開始下手,慢慢往臉頰旁輕微帶過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粉底夠薄透,之後才更不容易脫妝,所以只有眼下鼻翼旁的部份粉底用量最多

臉頰部份就利用海棉剩下的粉底液帶過就好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鼻翼部份還是看的見毛孔,但是不會卡粉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臉頰跟嘴角都有均勻膚色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眼下細紋也不會卡粉,但是雀斑還是看的到

通常到這步驟其實就可以撲上密粉定妝囉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如果臉上還有其他瑕疵如:痘疤、過敏等,我會再用make up for ever搭配一點點的粉底液

混合後加強在需遮瑕的部位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利用遮瑕刷沾取剛剛混和好的遮瑕直接刷在痘疤上

再用手指輕點推開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鼻翼我也會加強遮瑕

 

 

Missha輕透裸光粉底液  

missha清透裸光粉底液還滿提亮膚色的,而且會自動呈現出光澤感

基本的痘疤或是黯沉都還遮的住

雖然還看的到雀斑,但這樣的遮瑕跟校正膚色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原先是帶著"試試看"的心情才購入這瓶粉底液, 但意外的多了一個讓我會回購的好物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另外補充一款我真的愛不釋手的蜜粉INTEGRATE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好用到我真的捨不得換牌子

它可以選擇膚色,而且含有一點點亮粉,亮粉不會太大顆,撲打在粉底上可以增加粉底的細緻度

又因為底妝薄透的關係,蜜粉再覆蓋上去後其實遮瑕度又更好了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這是上完腮紅在撲上蜜粉的感覺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鼻翼的部份也因為蜜粉遮的更好囉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好喜歡完妝後的光透感喔~

還不習慣光澤感底妝的女孩們可以先試試看這樣的上妝方式,然後在蜜粉步驟可以多上一點

這樣底妝不會太黏,也可以維持比較久延後脫妝的時間喔

 

 

喜歡我的教學就快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Julia's style。Love&Beauty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