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底妝打的好~後續上妝沒煩惱!!

這真的是不容忽視的最重要步驟耶!!

飽水度高的舒芙蕾雖然只適合在較乾冷的天氣使用

但只要妝前有加上好的打底產品,後續會把舒芙蕾抓的牢牢的,較不易脫妝喔~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左邊是【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右邊是【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第一次使用IOPE的時候上完化妝水就直接拍上了,

完全靠著廣告說不需要任何妝前保養就可以簡單又快速的打好底妝

殊不知這就是崩塌的開始啊~從此被我冰起來~

直到最近出現了救星,終於可以牢牢的手牽手一起渡過美好的一天XDD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原本的肌膚有很多雀斑,還有未消的小痘疤,

再加上我的臉頰容易有像過敏般的紅點

所以在素顏的時候臉超花的啦~~完全表露在鏡頭下!!

 

 

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化妝水上完後,就直接使用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先將全臉薄薄的塗抹開來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雖然臉上的雀斑過敏都還在,但有稍微提亮的效果,也有柔焦淡化一點

感覺差異沒有那麼大,但後面看到我按壓上舒芙蕾,就知道他有多美肌了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要記得舒芙蕾產品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上妝

就像蓋章一樣把全臉都按壓均勻

然後我會加強臉頰過敏區、鼻翼、痘疤的部份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然後你就會有不用美拍相機就可以自動修圖的美肌模式了

照片完全沒後製調色喔!!就只有縮圖標字而已

這就是人人都想擁有的光澤肌啦!!!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看看臉頰過敏的修飾效果,再加上自動打光,已經看不太到有紅點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還有我比較在乎的鼻翼,這裡也修飾的不錯,不需再另外上遮瑕產品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下巴附近的痘疤也遮光光,(當然立體的痘痘不能遮啦!!)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最後就是眼周的部份,這樣的遮瑕效果是不是很加分!!!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直接比較前後可以明顯看出來差異有多大了吧!!!

這樣把底妝上好,心情就先好了一大半了啦~~

而且這樣的底妝組合真的讓我撐一整天不脫妝,更不需要補妝

早上畫完妝是呈現美肌模式,到了傍晚就自動轉變銷魂奶油肌了

我是混合肌,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鼻頭鼻翼,臉頰說真的我是完全不會脫妝

如果膚況不是跟我一樣的人,可能在打底的部份就要再加強囉!!

 

第一次分享前後對照圖就獻給了曾經被我打入冷宮的IOPE(哈)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上妝方式喔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喜歡我的教學就快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Julia's style。Love&Beauty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